選鑽貼士

   
 
 
 
選石貼士
 
 

不同的消費者在挑選鑽石時都有不同的要求。 而不同的地區城市所流行的鑽石規格亦各不相同。

眾所周知,D色 IF 是完美的鑽石。但D色IF 亦非所有用家的追求,畢竟一卡D IF 的價格已經可以買到兩卡,中低品質的鑽石。怎麼選擇呢? 我們最希望幫您找到一粒最適合您的鑽石。不一定是最完美、不一定是最大粒,而是綜合價格、品質、大小等各方面條件下,最適合您的鑽石!

您可以由我們的完整鑽石搜尋資料庫內,按您的特定要求選擇鑽石。亦歡迎您直接與我們的鑽石顧問聯絡 Whatsapp & Wechat (852) 6818-1069,直接提出您的要求和任何問是題... 我們一定盡全力拹助您挑選到滿意的鑽石。



以下建議是Your Diamond永恆真鑽多年經營的經驗。
 
 
建議大家選擇有GIA證書、3EX、NONE的鑽石。建議大家選擇 GIA 證書 3Excellent 完美切割的鑽石。
 
GIA: GIA是目前國際上公信力最強的國際認證。
 
3EX: 鑽石在 (車工、打磨、對稱) 3個方面都做到最好 - Excellent,能夠最大程度地發揮鑽石的折射。讓光線進入鑽石後能夠從鑽石正面將光線完全反射出來,散發耀眼的光彩。 排除鑽石因車工較差而唔閃的可能性。
 
 
gia 3ex cert
 
可以肯定,這樣一粒3EX的D VVS1 一定比 D IF (完美級) 車工只有3VG 更加閃爍奪目,和更具收藏價值。
 
   
   
 
色級建議 D-G 色色級 - 建議 D - G 色的鑽石
 
建議 H 色以上。 因為 H 色肉眼已開始見到黃。色黃是鑽石的大忌 (黃色彩鑽除外,黃色彩鑽的明亮度遠高於低色的白鑽。)
 
普通消費者由 I 色開始,很容易憑肉眼查覺到鑽石色澤偏黃。經驗的消費者 H 色已經分辨到鑽石偏黃。
 
 
gia color
 
 
   
 
高淨度的鑽石 - 收藏級鑽石的必要條件 
 
淨度是影響鑽石價值的重要參數。隨著鑽石礦的開采,高淨度的鑽石變得越來越罕見。 “高淨度”成為了鑽石收藏的必要條件!FL和IF完美級別的鑽石,也被稱為“收藏級別”、“投資級別”。
 
如果您在購買鑽石時,考慮到收藏或投資的因素,那麼您應該選擇 VVS 或以上的淨度級別。至少不應低於  VS。
 
  gia 1.03 D FL
 
gia 5.01 E VVS2
   

 
Eye Clean 的低淨度的鑽石 - 性價比之選 
 
Eye Clean 是指大約在一英尺左右的距離,正常光線環境下,不借助驗石工具,憑肉眼正面觀察無法查覺鑽石的內含物。
 
淨度評級較低的鑽石,價格上相對便宜很多。如果以實用的角度去買一件鑽石首鉓,只要夠白夠閃就足以吸引很多人的目光。而淨度憑肉眼很難分辨,需要用放大鏡才可以查驗。所以高色低淨度的鑽石是性價比之選,長期都受到各地各界的消費者歡迎。
 
  vvs & sI ring 100_dvvs_200_fsi2.jpg
 
左邊:GIA證書 1卡 D 色 VVS1、 右邊:GIA證書 2卡 F 色 SI2,價格相若的情況下,您會怎麼選擇呢?

 
   

 

 

聯絡 Your Diamond 永恆真鑽

門 市 地 址 :

香港九龍佐敦廣東道513號
玉器交易廣場 8 樓 F 室

電 話 :

電話: (852) 3105-1608
Whatsapp: (852) 6818-1069
微信 : (852) 6818-1069

電 郵 地 址 :

營 業 時 間 :

星期一至五 / 10:30AM - 8:30PM
星期六 / 2:30PM - 8:30PM
星期日 及 公眾假期 / 歡迎預約

永恆真鑽, 街道地圖

永恆真鑽珠寶有限公司版權所有© 2017

我們的FackBook專頁

掃瞄QR Code, 加我們的微信

QR Code
coming soon

永恆真鑽

QR Code